关于在线教学督导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部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学校先后下发了《关于应对疫情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办法》,各系(部院)都在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关于教学督导记录:继续坚持学校、系(部院)、教研室三级教学督导,疫情防控期间的督导记录请使用钉钉办公系统“教学助手”项下的“教学督导记录”,各系(部院)的督导记录内容指定各自部门内专人接收,并在系统中填写“日志接收人”。

2、关于教学形式的选择:由于集中上网可能出现网络拥堵,且我校农村学生较多,学生居住地网络基础条件差异较大。因此,教学形式的选择应该多样化,不强求单纯只用直播的教学形式,同时要加强在线自学、辅导答疑。

特此通知。

                  20202月15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