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立义深入中医系联系班级听课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三个联系”工作,5月13日上午,校长王立义带领质量管理办公室人员,深入中医系联系班级听课,中医系书记、主任陪同。

王校长进入2020级中医2班,认真听取了赵岩老师《西医内科》-—出血性疾病的讲授。课后,王立义对上课情况作了点评:教师备课充分,讲解思路清晰,内容熟练,与学生互动好;同学们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好。建议授课教师在教学设计上结合临床实际,针对中医专业学生的特点,把西医知识融入中医诊疗教学。

课下,王立义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状况,尤其对因疫情校园实施闭环管理期间学生们的思想状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希望同学们树牢本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理解支持上级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王校长希望即将实习的同学要珍惜宝贵的实习时间,多动脑,勤思考,多请教;增强自信,立志做一个大医生,厚植生命至上的仁爱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潜心悟道,勤求古训,要注重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相结合,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将中医药发扬光大,使之更加出彩生辉!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长殷殷嘱托,勤奋学习,夯实基础,珍惜实习机会,提升实践动手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肩负起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光荣使命,无愧“仲景学子”称号。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