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者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了不断巩固和提升我校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升,督促广大教师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2019121日上午组织了2018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医系、针骨系、政教部共3个系(部)4个专业的教师参加了竞赛。依据竞赛个人成绩,周新强等24名教师荣获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宛医专医教字〔20172号文件精神,决定对上述24名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学校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教学技能锻炼,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学校信任、家长放心、学生欢迎的好教师。

附件:2018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130

附件:

2018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中医系(7人)

一等奖:周新强

二等奖:杨

三等奖:余小波 赵增强

优秀奖:韩华刚 朱志芳

  二、针骨系 (6人)

1.针灸专业

一等奖:陈春华 刘春梅

优秀奖:赵丽娜

2.中医骨伤专业

一等奖:彭晓松

优秀奖:王笑磊

三、政教部(11人)

一等奖:樊

二等奖:黄传钧 石保山

三等奖:傅 刘永仓 刘一凡

优秀奖:杨晓兵 吴佳琦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