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工作“五纵五横一平台”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建立“纵向五系统、横向五层面、一支撑平台”网络化覆盖、“8 字形”螺旋诊改、“机制与文化”双引擎助推,具有较强预警功能和激励作用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纵向五系统”是指决策指挥系统、质量生成系统、资源建设系统、支持服务系统、监督控制系统,“横向五层面”是指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一支撑平台”是指支撑诊改工作的智能校园数据共享监控平台。

8 字形”螺旋诊改是指建立“8 字形”质量改进螺旋,按照目标、标准、设计、组织、实施、诊断、激励、学习、创新、改进的循环诊改流程并实施诊改,实现人才培养质量螺旋上升。

“机制与文化”双引擎助推是指通过诊改工作机制与现代质量文化两个引擎,推动诊改工作常态化。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