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发展管理平台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42日下午,在办公楼32号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师发展管理平台研讨会。副校长范真、医教室和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范真指出了学校诊改工作的迫切性,提出先易后难,层层推进的建设总体思路,首先从学校教师层面入手,积累经验,为其他层面诊改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邀请了专业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参与讨论,公司人员介绍了其他高校诊改工作建设情况,并对我校诊改工作提出建设意见。

医教室主任郭延东就我校教师发展管理平台建设提出初步设想,人事处副处长李巍、教务处处长刘荣志、科研处科长唐年亚,网络中心主任孙智蔚就人事和教师职称管理、系部评估工作融入平台、年度科研工作量和奖励统计、数据中心和平台对接等提出建议。

经过讨论,确定了教师发展管理平台的基本需求。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