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室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28下午,医教室领导组织全体同志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旨在及时让大家了解会议重要意义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医教室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医教室主任郭延东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在会上作的题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精神。接着副主任闫冬良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家选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看到了学校以中央文件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同志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党的领导,在本职岗位工作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和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新时代严明守纪的好党员好教师。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