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竟赛获奖教师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实施办法》(宛医专医教字[2017]2号),学校于2020111日组织了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其中,护理系、基础部、公教部3个系(部)161名教师参加了竞赛,共涉及5个专业。依据竞赛个人成绩,对表现突出的胡南等49名教师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该项竞赛既是对教师教学知识掌握与技能水平发挥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激发大家学习热情、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强化专业素养,力争使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全校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立足岗位,紧跟时代变化步伐,加强学习,加强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为创建知名医学高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2020年1月14日


附件:

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公教部(13人)

1.英语

一等奖:胡

二等奖:陈素云

三等奖:常 介家虹 洁   谢丽敏

张明锐

2.有机化学

一等奖:冯

优秀奖:何伟峰

3.语文

一等奖:杨

二等奖:刘双双

优秀奖:马

二、护理系 (13人)

一等奖:吴文秀

二等奖:李 屈晓敏 张云涵

三等奖:张延英 吕文艳 赵梦媛

优秀奖:潘纯钰 郭晓萱 李国正 罗小萌

三、基础部(23人)

一等奖:华春秀

二等奖:李 王中晓 李永格

三等奖:薛士鹏 齐书妍 未小明

尹金鹏

优秀奖:宫 黄燕燕 张文娟 侯艳丽

陈亚奇 全碧波 宋云梅 周玉金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