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发展管理平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15日,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发展管理平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会议,学校各部门、系(部、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教室主任郭延东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发展管理平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会议的通知》,就填报内容、时间安排、牵头部门及职责等方面的要求作出了说明。接着副校长范真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该平台涉及多个部门共用,甚至各系部院均可共享,因此各部门、系(部、院)领导同志们都要高度负责,督促教职工认真填写,对表格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进行有效监控,并进行认真审核、校对,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填报工作。

61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03教室,诊改科科长刘建东、平台建设工程师刘帅磊分别对各单位、部门选派的平台管理员进行了填报技能培训。培训前医教室副主任闫冬良发表讲话,指出各位管理员责任重大,既是平台填报主力军,又是平台填报二传手,既要自己学会填报,又要教会教职工们填报,勉励大家做好填报培训工作。

1DBF0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