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近期诊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一、学习交流

1.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诊改文件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

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教职成〔20159号)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5]2号)

《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教职成司函〔2015168号)

《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56号)

《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教高〔2016398号)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299号)

2.经常关注浏览职业教育诊改网、全国诊改试点院校网站。

3.选派有关人员参加国家及省内诊改工作培训。

4.邀请诊改专家到校作专题报告,并作现场指导。

5.对诊改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做好记录,以备带着问题到试点院校考察学习。

二、筹划启动诊改系统信息化平台建设

三、制定本部门、本系部院2018年的诊改工作方案(含诊改组织机构)

四、目标、标准、制度的完善与建立

1.总体目标:以南阳医专学校章程和学校“十三五”规划为依据,补充完善本部门、本系部院十三五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科研服务规划、校园质量文化建设规划)。

2.年度目标:以学校2018年度目标任务和本部门、本系部院“十三五”规划,补充完善本部门、本系部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

3.质量标准:按照总目标、年度目标,补充完善本部门、本系部院各岗位的质量标准。

4.制度建设:按照本部门、本系部院的目标、质量标准,补充修订完善本部门、本系部院的相关规章制度。

                                                                                                                             质量保证工作办公室

                                                                                                                                                        201876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00 电话:(0377) 63526222,63526223